06-<< 2018-07- >>08-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看在我写了这么长的题目的份上保佑我明天的考试千万不要挂了><



题目 : 囧囧囧囧= = 博客分类: 日记心得


最近的日子真是乱套了- -
怨念的考试要开始了
才来多久啊就考试~痛苦咩~~
虾老师问到我们的毕业论文确定题目了没
班里竟然有些童鞋说有了
强人啊- -我还是一片迷茫捏~
写些什么好啊
泰国同志研究?
泰国的激素鸡?
泰国女生为什么长胡子?

晕了~说到泰国女生的胡子~
真是无语了- -
开始沈小见没有讲我是没注意到的
后来注意观察之后发现
泰国女生真的长胡子哎!
我们班的帅锅把底潘都没长
这边女生竟然长了
虽然化妆可以遮掉一点
但是注意看还是蛮明显的
反正比中国女生的明显得多
是不是这边的肉类激素太多了
万一我回国了变成圣诞老人了怎么办~
不行啊~我不要变圣诞老人><

心血来潮进了神起大吧的群
在群里再次验证了偶一去不复返的青春><
都一群小妹妹啊!
群里有人问我几年的
我说88年
她一脸惊悚的:不是吧
米那桑~
在看到这句话的时候
大家知道偶脆弱滴心灵在流血吗><
后来又新加了几个亲
有一个12岁~
我的娘哎~
现在的小孩子
多大就追星啊!
我真是可以当人家的妈了- -
偶滴青春啊.....

前几天去BIG C
本来打算去买条牛仔裤的说
结果LEVI'S的501竟然不产了
唉~我难得看上这款啊
怎么就停产了捏><
这边的LEVI'S LEE都挺便宜的说
买条正价的也不贵
不像国内的
动不动就4位数
啧啧~怎么的在这边也要弄点牌子货回去
(我就说吧我真的不是个虚荣滴女银...

今晚照例去那家只送冰不送水的餐厅吃晚饭
那个店小二算白目了
要送的菜是哪桌的自己竟然都不懂
然后他拿到我们面前
我们问他这是什么饭
他竟然讲不知道
真是啊呆一只啊!
有一次他还把我们点的菜送到别桌~
无语了~
我终于知道泰国人为什么生活一点压力都没有了
赚钱这么容易
一个店里面三四个店小二
都是一个在做事~另外的晾一边快活的~
好不容易有自己的活儿嘛~
还一点都不上心~连菜单都懒得记一下~
童鞋们啊~原来懒惰就是这样练成的啊><
餐厅里面正在放韩剧~
唉~这个国家也就这么点出息了╮(╯_╰)╭
7个频道24小时韩剧滚动播出
古装完了到现代
喜剧完了到悲剧
我的天啊~
闭着眼睛知道自己在曼谷
睁开眼睛以为在首尔- -
不过放放韩剧也就罢了
放泰剧那才叫惨不忍睹- -
剧情跟装扮那个俗啊~
闭着眼睛知道自己在2009
睁开眼睛以为回到了80年代- -
还好这个国家是什么文化都来者不拒的~
上次在这里吃饭听到纠结伦的七里香
本宫那个惊悚- -

今晚为了赶啊虾啊端的作业几近崩溃
啊端老师的广告我做了一晚上~
那几个泰文的艺术字!
老娘全部手绘哎!
赶一整天的作业赶的我火大(╰_╯)#
之前有听说学姐为了赶作业赶到通宵去的
本来还不相信呢
本宫今天算是体会到了╮(╯_╰)╭
那几个女银算不近人情了
布置作业都约好了似的
还真想让我们通宵是咩!指(╰_╯)#
还有努姐那个模拟导游考试~
还要做PPT
oh no~PPT无能啊><

今天给我BADI打了电话
她声音好疲惫啊~说刚刚考完试~还正在做兼职~
我怎么就那么倒霉啊~分到这么个BADI
整天忙得不见人影的
然后她就问我到哪里去玩了
我就说没去哪里~就去了市中心
然后她就好惊讶的~
于是我就等着她说带我去玩嘛~
结果等了半天她一点反应都没有!
靠这个女人~不想带我去就直说嘛~
搞得我好像冷脸贴上热屁股一样~
整天不见人影~怕我叫你帮做作业是吧
告诉你老娘还真懒得叫你帮做作业!
整天说忙忙忙~忙你还来做什么交换生的BADI啊~
怕麻烦的话干嘛不哪凉快哪呆着去啊~
算无语了~

嗯~
今天出去吃晚饭的时候在街上看到一对gay
终于看到了啊!传说中活生生的同志小两口><(热泪,望天。..
起初不是我觉得的样子
两个男的都是高高瘦瘦的
看上去也挺正常~一点都不娘^^
(话说泰国的受都好美好的~我们老师努姐那种娘得那么恶的算是少有了- -
小攻走得有点快
那个小受就伸手去拉小攻的胳膊
其实这个动作也不是很明显的
但是小受看小攻那个眼神啊~
真是温柔得~
简直就像水一样啊(咳咳~我这什么比喻- -
本宫当场就HLL地萌了(¯﹃¯)
完全是满天粉红色泡泡的场景啊><
回来的时候我们再次碰见了那小两口
小攻的手放在口袋里
小受还是拉着小攻的胳膊
然后小受还跟小攻笑捏~
笑得那个忘我呀
好像全世界只有那小攻一样
啧啧~开心得跟朵花似的- -
小受好像还是蛮黏小攻的捏><
看起来就觉得小两口好幸福啊...吼吼^^
这种美好是看耽美电影跟耽美文所体会不到的啊(望天,热泪...

明天考试
NND又要早起
上帝保佑我一定不能挂了


カテゴリ : [☆就是要水☜]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数 : (0) [引用:する]
この記事への留言:数 : (5) [留言:する]
| top↑
No title From:元西

那么我在临睡前给你踩一下也不会挂了吧

为毛你们今天都看到那对了我都没注意!
等我注意的时候他们都快走进公寓了!
嗷嗷嗷
苍天啊T T

那个白目店小二我真是想开骂了
LZ的忍耐也是有限的!怒!

好了 我作业写完也睡去了╮(╯▽╰)╭

No title From:蛋

瓦,要是中国也有7个24小时的韩剧频道。。。我就不用天天抱电脑了- -

No title From:榮

原来 小莔莔你是88年的么 /(ㄒoㄒ)/~~
来握握手 我是89年的
有时候在群里聊天的时候 真的感觉自己好老 - -
都是一群95后的小孩呢 囧
其实我真的好想在现实中看到“活生生”的同
啊 ~ 小攻与小受 几么的美好啊 ╮(╯▽╰)╭

No title From:佳儿

嫩可以写写文化差异的说?
看来嫩的作业很多??
呀~
这次居然给我听到卷在唱的BGM~
话说,那样的场景我幻想很久了...
PS.内女人是菜10,不过我的SIZE绝对比她大~哈哈哈

No title From:莔莔

to 元西:说明你作为一个腐女的修行和职业敏感还不够捏╮(╯_╰)╭
to 蛋:那来人妖国吧~咱们一起HIGH
to 榮:偶们滴青春啊╮(╯_╰)╭
to 佳儿:是的啵~对你家卷毛很有爱的啵╭(╯3╰)╮



<<无标题 | 主页 | 无标题>>
No title
那么我在临睡前给你踩一下也不会挂了吧

为毛你们今天都看到那对了我都没注意!
等我注意的时候他们都快走进公寓了!
嗷嗷嗷
苍天啊T T

那个白目店小二我真是想开骂了
LZ的忍耐也是有限的!怒!

好了 我作业写完也睡去了╮(╯▽╰)╭
[2009/08/10 03:10]URL | 元西 #-[ 编辑]
No title
瓦,要是中国也有7个24小时的韩剧频道。。。我就不用天天抱电脑了- -
[2009/08/10 19:42]URL | 蛋 #-[ 编辑]
No title
原来 小莔莔你是88年的么 /(ㄒoㄒ)/~~
来握握手 我是89年的
有时候在群里聊天的时候 真的感觉自己好老 - -
都是一群95后的小孩呢 囧
其实我真的好想在现实中看到“活生生”的同
啊 ~ 小攻与小受 几么的美好啊 ╮(╯▽╰)╭
[2009/08/11 12:12]URL | 榮 #-[ 编辑]
No title
嫩可以写写文化差异的说?
看来嫩的作业很多??
呀~
这次居然给我听到卷在唱的BGM~
话说,那样的场景我幻想很久了...
PS.内女人是菜10,不过我的SIZE绝对比她大~哈哈哈
[2009/08/12 22:20]URL | 佳儿 #-[ 编辑]
No title
to 元西:说明你作为一个腐女的修行和职业敏感还不够捏╮(╯_╰)╭
to 蛋:那来人妖国吧~咱们一起HIGH
to 榮:偶们滴青春啊╮(╯_╰)╭
to 佳儿:是的啵~对你家卷毛很有爱的啵╭(╯3╰)╮
[2009/08/13 13:39]URL | 莔莔 #-[ 编辑]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URL
http://jessica0412.blog126.fc2blog.us/tb.php/99-842e7379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 主页 |
。♡关于本宫☆.°.

.。☆.莔莔°·.≈

Author:.。☆.莔莔°·.≈

腐女一枚
间歇性完美主义
经常性爬墙
大三挣扎中

♡东方神起
♡金希澈
♡李准基
♡linkin park

我的银生啊~为什么这么受T T

人肉我吧:
QQ:21417387
MSN:jessica041288
@hotmail.com

logo自取
Photobucket
。♡高水评☆°.
·°€口水☞°∴
号外号外⊙ o ⊙
2010~恶灵退散(╰_╯)#
°☆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