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2018-04- >>05-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于是又过一天><



题目 : ( ̄ε(# ̄)☆╰╮o( ̄皿 ̄///) 博客分类: 日记心得


咩~今天去看俺滴个人写真了(*^__^*)
嗯~拍得还行吧~
就是妆面我还是不大喜欢
我承认我有拼命装嗲来着
趁俺还年轻嘛╮(╯_╰)╭
影楼的人果然都是势利的
黑白配藕坝也不例外啊!
刚开始小黑对我卷殷勤的
后期买底片我只要了四张
小黑态度立马转变- -
脸一下就黑了
果然是名副其实的小黑- -+
说什么给我打这么低的折扣已经亏大了
啊呸
拍艺术照本来就是个暴利行业
老娘就不想让你们赚饱
怎么了
付钱的时候看到小白一直在那里翻住一本小册子
是账本还是什么
我管你们是不是CP啊
老娘就是骨灰级腐女也不待见你们了
市侩的男人
去使去使去使><!!!

出去的时候画了一点点妆
啊呀呀的眼线笔果然囧啊
我就描了一点点眼线
回来的时候一照镜子
晕染得跟贞子似的

看来还是得去买支眼线液啊
话说不知道眼线膏好不好用
我还第一次听说有这个东东
某桌淘宝淘来的
100多的进口货啊
俺花几十块买个色彩地带的还要纠结死
钱啊钱╮(╯_╰)╭

今天某男在贴吧里爆料
娜娜高考英语149分
天啊( ⊙ o ⊙ )
这个世界尊素太惊悚了
差一分满分
我做梦都梦不到这个分数啊
娜娜我真要膜拜你了><
晚上娜娜竟然在线
有好多话想问她
去到长沙怎样了
比赛选好歌没
交到好朋友了吗
可是她好像很忙
也肯定很累了
就忍着没问
唉~这娃儿怪可怜的说~
咱也只能默默地支持她了><

回家无聊自拍了几张
新鲜出炉
热腾腾的艳照
灭哈哈哈O(∩_∩)O
呀~
讨厌讨厌
谁揭穿我画了眼线来着(╰_╯)#
人家本来眼睛就小嘛><
不是故意非主流的T T

IMG_0002小






カテゴリ : [☆就是要水☜]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数 : (0) [引用:する]
この記事への留言:数 : (7) [留言:する]
| top↑
No title From:T

真好
最近大家都去拍照片了
我妈比较聪明…
她知道我上课初中会变丑所以小学让我拍了= =
现在不行了…脸胖了人也老了TT
手机操作回在这里~
之所以会写小FH就是因为俺忽视不了他= =
最近萌他萌使了TT
破孩子TT
然后…我用念力给你一道我妈做的家乡菜…
=皿=
某T怨念上马克思留= =

No title From:榮

哎喲喂
我用得也是色彩地帶的眼線筆也
確實過了一小會就會暈開 ==|||
不曉得莔莔的同學買的是什麽的眼線膏 --?
話說我也是第一次聽說眼線膏
最後贊贊小莔莔的豔妝 -v-
人家也是小眼睛的說 哇哈哈哈 ~~
小眼睛萬歲 ~ ~(≧▽≦)/~

No title From:sqhg

吼吼~~尊漂亮啊~~~
哎 我也老了 估计也没机会拍了~~其实主要是我太肥了……T T

No title From:T

手机再次操作= =
首先
原来那个字读XI
于是手机搜狗还是没有= =

其实是这样的
我打了勾了然后去首页刷
刷了几分钟都没出来= =
好High= =
哦呵呵呵…
留言我也老留的哦呵呵呵
只是人家不回我也么法TT
我是可怜的娃TT
然后嘿嘿
这BO还是挺秘密的= =


No title From:元西

= =谁说100多块的
明明是96!96!!!
眼线膏还蛮好用的
真的不容易晕
卸都有点难卸。。
有点干是真的
据说好用的眼线膏是BOBBI BROWN
买不起了T T

今天(啊~应该是昨天。。)
我在娱乐无极限看到娜姐了
好激动好激动o(≧v≦)o


No title From:榮

這樣啊 我最近看中了韓國的一個牌子Tony Moly 貌似是這麼拼的 但是不知道用起來咋樣呢 ><

於是我在留言板刷不出留言 -- 囧 不知道咋么回事

No title From:佳儿

啧啧啧~~~~~~~~~~~~~
你还没有走吗???
这装= =我不评论了~~~~~~
我不会化= =


<<小萌奈奈> | 主页 | 甜甜生日粗卡╭(╯3╰)╮>>
No title
真好
最近大家都去拍照片了
我妈比较聪明…
她知道我上课初中会变丑所以小学让我拍了= =
现在不行了…脸胖了人也老了TT
手机操作回在这里~
之所以会写小FH就是因为俺忽视不了他= =
最近萌他萌使了TT
破孩子TT
然后…我用念力给你一道我妈做的家乡菜…
=皿=
某T怨念上马克思留= =
[2009/06/05 08:14]URL | T #-[ 编辑]
No title
哎喲喂
我用得也是色彩地帶的眼線筆也
確實過了一小會就會暈開 ==|||
不曉得莔莔的同學買的是什麽的眼線膏 --?
話說我也是第一次聽說眼線膏
最後贊贊小莔莔的豔妝 -v-
人家也是小眼睛的說 哇哈哈哈 ~~
小眼睛萬歲 ~ ~(≧▽≦)/~
[2009/06/05 16:55]URL | 榮 #-[ 编辑]
No title
吼吼~~尊漂亮啊~~~
哎 我也老了 估计也没机会拍了~~其实主要是我太肥了……T T
[2009/06/05 20:36]URL | sqhg #-[ 编辑]
No title
手机再次操作= =
首先
原来那个字读XI
于是手机搜狗还是没有= =

其实是这样的
我打了勾了然后去首页刷
刷了几分钟都没出来= =
好High= =
哦呵呵呵…
留言我也老留的哦呵呵呵
只是人家不回我也么法TT
我是可怜的娃TT
然后嘿嘿
这BO还是挺秘密的= =
[2009/06/05 20:39]URL | T #-[ 编辑]
No title
= =谁说100多块的
明明是96!96!!!
眼线膏还蛮好用的
真的不容易晕
卸都有点难卸。。
有点干是真的
据说好用的眼线膏是BOBBI BROWN
买不起了T T

今天(啊~应该是昨天。。)
我在娱乐无极限看到娜姐了
好激动好激动o(≧v≦)o
[2009/06/06 01:50]URL | 元西 #-[ 编辑]
No title
這樣啊 我最近看中了韓國的一個牌子Tony Moly 貌似是這麼拼的 但是不知道用起來咋樣呢 ><

於是我在留言板刷不出留言 -- 囧 不知道咋么回事
[2009/06/06 18:54]URL | 榮 #-[ 编辑]
No title
啧啧啧~~~~~~~~~~~~~
你还没有走吗???
这装= =我不评论了~~~~~~
我不会化= =
[2009/06/06 19:49]URL | 佳儿 #-[ 编辑]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URL
http://jessica0412.blog126.fc2blog.us/tb.php/80-b6a4dc51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 主页 |
。♡关于本宫☆.°.

.。☆.莔莔°·.≈

Author:.。☆.莔莔°·.≈

腐女一枚
间歇性完美主义
经常性爬墙
大三挣扎中

♡东方神起
♡金希澈
♡李准基
♡linkin park

我的银生啊~为什么这么受T T

人肉我吧:
QQ:21417387
MSN:jessica041288
@hotmail.com

logo自取
Photobucket
。♡高水评☆°.
·°€口水☞°∴
号外号外⊙ o ⊙
2010~恶灵退散(╰_╯)#
°☆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