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2018-04- >>05-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无主题向



题目 : 于是唧唧歪歪 博客分类: 日记心得


这几天天气一直都很阴凉
昨天下了好大的雨
我还差点感冒了说- -

申请的娜娜吧的吧主终于通过了
吧里挺冷清的
娜娜的人气啊~我还是挺为你担心><
今天一天都没多少人发帖子
一大半都是我在灌水
亲们发帖老是不按照格式
我又不好删太多帖
只能自己一遍遍地说
吧里的图片库跟视频库都出了问题
投诉N遍了都没回应
百度俺招你惹你了?
弄这么多bug给我
唉~管理这些东西还真是伤脑筋啊
娜娜在300强里面算是比较没人气的了
但是到芒果台以后
相信会有更多人认识你
9号的突围赛要加油哦↖(^ω^)↗
话说不能去长沙我还是很郁闷啊
俺家汪涵~俺家欧弟~俺家维嘉~
俺想见你们啊~打滚打滚><

最近在补剧
我的帅管家,家有六子,败犬女王
嗯~还是这种比较抽的剧适合我╮(╯_╰)╭
帅管家里面水岛宏好帅啊╭(╯3╰)╮
但是为嘛有时候看着会像Michael Jackson?!
荣仓奈奈好可爱哈~
一直都很喜欢她的说^^
脸蛋圆圆的好想捏><
抚摸~

话说我已经基本放弃东方的CON了
回来在南京的小场看四巡吧
怨念的票务...
我抽打你(╰_╯)#

换了QQ头像~
下面的都是刚搜到的~因为很有爱所以贴上来~
抚摸~
我还是喜欢这种卡通的东西啊╮(╯_╰)╭
萌吧~
哈哈~亲们想要哪个就抱走吧~
本宫一直很大方的说(~ o ~)
(众:切~谁稀罕- -


20080806111536515.gif 22405110.jpg 11092064.gif 20080927115631907.gif 200903081740543962.gif 00582812.jpg 18311721.gif 200903081745185162.gif




カテゴリ : [☆就是要水☜]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数 : (0) [引用:する]
この記事への留言:数 : (2) [留言:する]
| top↑
No title From:元西

= =家有六子那个应该叫追剧啊啊啊
都毛完结的你补个毛毛
啊哈哈哈
你的蠢蠢头像~~~

No title From:Tinco

啊~
等四巡的南京TT
如果我还在这个地方的话- -b
这次北京非去不可因为我觉得这次不去以后真的就没有机会了TT
太悲情了
那啥~~
亲爱的你日语好好TT
俺日语完全完全无能= =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悲情的飘走TT


<<甜甜生日粗卡╭(╯3╰)╮ | 主页 | 祈祷>>
No title
= =家有六子那个应该叫追剧啊啊啊
都毛完结的你补个毛毛
啊哈哈哈
你的蠢蠢头像~~~
[2009/06/03 23:04]URL | 元西 #-[ 编辑]
No title
啊~
等四巡的南京TT
如果我还在这个地方的话- -b
这次北京非去不可因为我觉得这次不去以后真的就没有机会了TT
太悲情了
那啥~~
亲爱的你日语好好TT
俺日语完全完全无能= =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悲情的飘走TT
[2009/06/03 23:30]URL | Tinco #-[ 编辑]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URL
http://jessica0412.blog126.fc2blog.us/tb.php/77-ba41923a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 主页 |
。♡关于本宫☆.°.

.。☆.莔莔°·.≈

Author:.。☆.莔莔°·.≈

腐女一枚
间歇性完美主义
经常性爬墙
大三挣扎中

♡东方神起
♡金希澈
♡李准基
♡linkin park

我的银生啊~为什么这么受T T

人肉我吧:
QQ:21417387
MSN:jessica041288
@hotmail.com

logo自取
Photobucket
。♡高水评☆°.
·°€口水☞°∴
号外号外⊙ o ⊙
2010~恶灵退散(╰_╯)#
°☆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