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2017-12- >>01-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今天太HIGH了~\(≧▽≦)/~



题目 : ( ̄ε(# ̄)☆╰╮o( ̄皿 ̄///) 博客分类: 日记心得


累啊
没想到拍个写真还这么大工程啊
老娘今天从中午12点半拍到晚上8点半
整整顶了8个小时的高跟鞋
额滴个小蛮腰哎><
酸得都可以做柠檬鸭了
话说放假回来好想念五坡饭堂的柠檬鸭啊(¯﹃¯)
化妆师JJ技术蛮烂的说
还么俺画得好
又爱自作主张
我明明已经说过不要那样的
结果还是化成这样的

古摄影就是怂啊
还大老远从成都到这里开店
照出来的都一个模式
没点个性
老娘最BS这样
算了
看在店面的藕坝是CP的份上
(喂喂
摄影师藕坝倒是蛮耐心的
关键是受啊
整个一嗲受
教我做动作的时候那个嗲啊
我都看到摄影棚里满天的粉红色泡泡了
他老是叫我看他那里
问题是我不敢看啊
一看就想笑
那表情
就像wonder boys那个赵权似的
我几乎全程都在忍笑
难道腰痛不是因为10CM的高跟鞋?
出来换妆的时候听到他们在闲聊
说什么他的第二个男友
呃...
好吧
合着搞艺术的男银都是gay- -
话说拍完回到店面的时候俺又见到了黑白配藕坝CP
小白几天不见又受了好多
有爱啊
于是不觉得很累了
(喂喂

于是东X的CON又出新的场地图了
难到我又要纠结一轮吗
4500铢的跟800铢的明明差那么多
为什么位置都一样远啊
结果外教那边没消息
在泰国又么认识的人帮买
国外看CON果然都很虐啊
最近事情又好多
好烦啊
搞得我一冲动想甩手不看了
MMD谁叫我突然又想换手机啊><
钱啊钱T T

快乐女声今晚产生南宁赛区10强
我竟然没有去现场
捶地
娜姐进的时候我电视机前那个鸡冻啊
PIA~PIA~滴
评委小嘟一开始我觉得他讲话好嗲
挺反感的
后来看到他那么喜番咱娜姐
顿时好感爆花
讲话也不觉得嗲觉得萌了
娜姐一定要素素啊><
为了你我都B着自己去看我最讨厌的选秀节目了
我有预感
你一定会钻石钻石亮晶晶滴
所以我出国前一定会批量印制你的签名
以备财政紧张时候的不时之需╮(╯▽╰)╭

明天回奶奶家住几天
准备出国了咩
要多点时间陪陪她哈
话说我高中在那边住两年
大学之后就没回去过几次
奶奶一个人住肯定很寂寞
俺好内疚的说
米呀捏奶奶><
俺这几天一定好好陪陪你哈

(广告广告爱点就点不点拉倒☜此人为本文中的一号女配角)


カテゴリ : [☆就是要水☜]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数 : (0) [引用:する]
この記事への留言:数 : (3) [留言:する]
| top↑
No title From:正在攻手机的佳儿

原来你一直在忙这些啊!
要出国了呢…take care...

No title From:正在攻手机的佳儿

我会想你的…啧啧啧…

to 佳儿 From:莔莔

为毛大家都把出国看成那么大件事~~
不就出个国么~我啥感觉都米有- -


<<无聊啊无聊 | 主页 | TMDXX>>
No title
原来你一直在忙这些啊!
要出国了呢…take care...
[2009/05/31 18:29]URL | 正在攻手机的佳儿 #-[ 编辑]
No title
我会想你的…啧啧啧…
[2009/05/31 18:30]URL | 正在攻手机的佳儿 #-[ 编辑]
to 佳儿
为毛大家都把出国看成那么大件事~~
不就出个国么~我啥感觉都米有- -
[2009/05/31 22:18]URL | 莔莔 #-[ 编辑]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URL
http://jessica0412.blog126.fc2blog.us/tb.php/75-db2faad4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 主页 |
。♡关于本宫☆.°.

.。☆.莔莔°·.≈

Author:.。☆.莔莔°·.≈

腐女一枚
间歇性完美主义
经常性爬墙
大三挣扎中

♡东方神起
♡金希澈
♡李准基
♡linkin park

我的银生啊~为什么这么受T T

人肉我吧:
QQ:21417387
MSN:jessica041288
@hotmail.com

logo自取
Photobucket
。♡高水评☆°.
·°€口水☞°∴
号外号外⊙ o ⊙
2010~恶灵退散(╰_╯)#
°☆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