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2018-01- >>02-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it's you截图乱入



题目 : Super Junior 博客分类: 演艺明星


这次的MV拍得很不像SMTOWN的风格
所谓SM风格应该是O-正反合,don't don这种的
但是这次的MV拍得有点小文艺片~
咩~13只的演技还真不是盖的啊~
歌曲的节奏很快~但是为嘛我听了会很悲伤~旋律有种歇斯底里的感觉- -
啧啧~这支MV还尊素挺脱俗哈O(∩_∩)O

澈3
公主最近在走怨妇路线~

澈4
看不得你这种表情啊~又不是庚宝不要你了~这是有多痛啊T T

赫在
250我一开始竟然米有认出你~还说这是SM又准备推的新人么- -

基范2
啊一古~基范这孩子~表情咋痛苦成这样啊~心疼啊T T

油票子
油票子的演技...啧啧...

旭2
呀嗬~甩花儿~丽旭你终于也攻起来了~我鸡冻得内牛满面啊T T

庚澈源2
传说中的三角关系?公主你怎么又一副要死不活的表情~咱这心疼的呀><

童
咱圆圆的童童也哭了~55555~~

全
我还说东海的衣服咋这么眼熟~原来跟豆包mirotic里面的工厂大叔装很像啊~唉~现在艺人难做~谁不另外找份工啊- -东海你跟咱豆包是一个厂的咩~话说赫在你跳舞就是太投入~你看一不小心就S型了吧╮(╯_╰)╭

海
于是我打算快乐地封- -东海我也不明白我怎么会把你颗粒司马的动作截得这么有萌感orz


カテゴリ : [☆就是要水☜]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数 : (0) [引用:する]
この記事への留言:数 : (4) [留言:する]
| top↑
No title From:正在折磨手机的佳儿

公主这发型我开始以为是赫在…庚就是一文艺青年…票子表情我越看越怪…你仔细看看啊!我闺女和豆豆还有海海也是一个厂的呦!
还有啊!赫在宝宝这MV里太帅!!!

to 佳儿 From:莔莔

250现在帅得都不像250了- -
你闺女气质比较贵气一点~看样子像是厂长吧~~


诱受250 From:荣

唔感觉250同学从SS开始
内叫一惊艳啊 啊啊啊啊啊
直接就瞄到我了
多么有爱地小眼线xi ~

No title From:lain

十元 越来越老爷了···


<<大赦 | 主页 | ช่วยด้วยXD>>
No title
公主这发型我开始以为是赫在…庚就是一文艺青年…票子表情我越看越怪…你仔细看看啊!我闺女和豆豆还有海海也是一个厂的呦!
还有啊!赫在宝宝这MV里太帅!!!
[2009/05/20 12:51]URL | 正在折磨手机的佳儿 #-[ 编辑]
to 佳儿
250现在帅得都不像250了- -
你闺女气质比较贵气一点~看样子像是厂长吧~~
[2009/05/20 20:03]URL | 莔莔 #-[ 编辑]
诱受250
唔感觉250同学从SS开始
内叫一惊艳啊 啊啊啊啊啊
直接就瞄到我了
多么有爱地小眼线xi ~
[2009/05/22 17:29]URL | 荣 #-[ 编辑]
No title
十元 越来越老爷了···
[2009/05/23 20:25]URL | lain #-[ 编辑]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URL
http://jessica0412.blog126.fc2blog.us/tb.php/72-2f27debe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 主页 |
。♡关于本宫☆.°.

.。☆.莔莔°·.≈

Author:.。☆.莔莔°·.≈

腐女一枚
间歇性完美主义
经常性爬墙
大三挣扎中

♡东方神起
♡金希澈
♡李准基
♡linkin park

我的银生啊~为什么这么受T T

人肉我吧:
QQ:21417387
MSN:jessica041288
@hotmail.com

logo自取
Photobucket
。♡高水评☆°.
·°€口水☞°∴
号外号外⊙ o ⊙
2010~恶灵退散(╰_╯)#
°☆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