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2018-07- >>08-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准宝的颜啊秒杀秒杀~\(≧▽≦)/~



题目 : 李準基 博客分类: 演艺明星


最近我因为准宝的新专辑变得好亢奋~(≧▽≦)/~
在东X常驻日本的这段时间~
我想我是太饥渴了囧
怎么办 怎么办好想去少爷的FM<
给我钱吧上帝啊(捶地

清晰版的MV终于下到了~少爷尊滴很霸气啊~
演一头变成人的黑豹~
也可能是变成黑豹的人
或者是人上身的黑豹
还是黑豹上身的人?
(众:晕厥。。。
不愧是演戏的~演的那头邪恶的黑豹~十足的像啊><
舞技也绝不逊色于专业歌手~
看得我鸡冻的~
但是为嘛好像这个专辑很低调的说- -
唉毕竟不是专业的嘛~
但是偶还是很想看现场啊
呼唤少爷上人气歌谣~上音乐银行~上音乐中心~上吧上吧上吧><

颤抖地上图
一个字,贵气~
(喂喂,不是两个字了么- -
742b3ad319a19d233bf3cfc5.jpg

抹口水继续上
这么雪白雪白的也能穿出邪气来~
不愧是少爷啊
看出来了
这次专辑的主题是黑白无常- -
0a850033cfaa74da1b4cff92.jpg


眼线啊眼线~
为嘛我会想起夜礼服假面捏orz
b76dd83fc5e88fe17c1e71e0.jpg


来张特写~
那颜尊素嗷嗷的啊~~
咳咳~稳住~我要稳住- -
c0a1a134356c2d95d1a2d392.jpg


颗粒司马啊少爷~
旁边的女银我自动马赛克了~
c663c517515f4c2ac83d6d0d.jpg

动图收官
做回你的坏男人了~
你高兴了哇
瞧你得瑟的~
稳住,我要稳住~
JK.gif

打滚要见准宝><
让钱来得更猛烈些吧


カテゴリ : [☆就是要水☜]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数 : (0) [引用:する]
この記事への留言:数 : (6) [留言:する]
| top↑
No title From:元西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被最后那张GIF秒杀了!!!
妖孽!
他就是个妖孽!

其他我在宝蓝阁看过了- -

No title From:lain

和当初的他真是越来越不像了,是啊,他一身灵性 本来就不适合凡间造型····

No title From:小米

我是眼线控……
这眼线画的真有FEEL
相当对我胃口啊
太克里斯马了
>。<

No title From:莔莔

to 元西 妖孽大好~gif大好~(≧▽≦)/~

to lain 其实看过他演的那么多片子~我还是最喜欢孔吉这个角色~但是演艺圈那么激烈~为了适应艺人也很无奈的~有时候我也分不清哪个才是真正的他~但是人总是要跟着现实走的~唉~

to 小米 JK确实很适合眼线的说╭(╯3╰)╮

No title From:leap

JK什么造型都很有感觉啊~人帅就是好╮(╯_╰)╭

No title From:安靜

哦喲為。。。。。WULI...男m家~~~~~~~~~~~


<<我回地球了~\(≧▽≦)/~啦啦啦 | 主页 | 人为什么会长牙齿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No title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被最后那张GIF秒杀了!!!
妖孽!
他就是个妖孽!

其他我在宝蓝阁看过了- -
[2009/04/27 01:32]URL | 元西 #-[ 编辑]
No title
和当初的他真是越来越不像了,是啊,他一身灵性 本来就不适合凡间造型····
[2009/04/27 13:53]URL | lain #-[ 编辑]
No title
我是眼线控……
这眼线画的真有FEEL
相当对我胃口啊
太克里斯马了
>。<
[2009/04/27 19:21]URL | 小米 #-[ 编辑]
No title
to 元西 妖孽大好~gif大好~(≧▽≦)/~

to lain 其实看过他演的那么多片子~我还是最喜欢孔吉这个角色~但是演艺圈那么激烈~为了适应艺人也很无奈的~有时候我也分不清哪个才是真正的他~但是人总是要跟着现实走的~唉~

to 小米 JK确实很适合眼线的说╭(╯3╰)╮
[2009/04/28 00:05]URL | 莔莔 #-[ 编辑]
No title
JK什么造型都很有感觉啊~人帅就是好╮(╯_╰)╭
[2009/04/28 00:12]URL | leap #-[ 编辑]
No title
哦喲為。。。。。WULI...男m家~~~~~~~~~~~
[2009/08/20 10:22]URL | 安靜 #-[ 编辑]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URL
http://jessica0412.blog126.fc2blog.us/tb.php/63-6c84d7a6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 主页 |
。♡关于本宫☆.°.

.。☆.莔莔°·.≈

Author:.。☆.莔莔°·.≈

腐女一枚
间歇性完美主义
经常性爬墙
大三挣扎中

♡东方神起
♡金希澈
♡李准基
♡linkin park

我的银生啊~为什么这么受T T

人肉我吧:
QQ:21417387
MSN:jessica041288
@hotmail.com

logo自取
Photobucket
。♡高水评☆°.
·°€口水☞°∴
号外号外⊙ o ⊙
2010~恶灵退散(╰_╯)#
°☆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