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2018-04- >>05-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一呼百应》录制の场记



题目 : 快樂小日子。 博客分类: 日记心得


我终于要BH起来了咩~
一下更3篇~楽~(≧▽≦)/~

现在鸡冻的心情还么彻底平复下来捏~
昨天芒果台《一呼百应》来我们学校录制了
虽然我想破脑袋也不知道为什么是我们学校- -
这期是刘力扬挑战~
对她么啥感觉~
我晚上的奋不顾身完全是冲着维嘉去的

其实中午的时候很多人看到刘力扬跟维嘉在基地楼前面照相了
我于是忍痛牺牲了午觉时间跟小背在学校里乱晃悠
想老娘我RP好的话说不定好碰得到咧
咩~为了跟维嘉合影我拼了老命了(╰_╯)#

不幸的是我们转了几乎整个校园
晒到几乎中暑了
别说芒果台的人了
连个芒果的影子都么见到- -
银生啊><

幸好4点半彩排的时候我们去得早
坐在第一排中间
咩~力扬这妞真人还挺漂亮~
从吃饭时间就排队等候入场了
晚上的正式演出果然精彩捏~~~
不愧是咱家芒果台~舞台布景灯光都很专业~
导演是个御姐~开场前还跟我们过了几遍录制的重要环节
咩~JJ很完美主义~是个很帅气的人呢~
排练的过程虽然有点辛苦
但能够录咱家芒果台的节目还是很开心的哈(*^__^*)
可惜入场以后我们的位置有点靠后
摄像机扫不到我们这边~
咱作为路人甲在芒果台上露个脸的梦想破灭了...泪奔~

好吧~先上图来~~~
晚上的效果不太好~大多数是彩排的图图~
一呼百应2-
看到左下角芒果台标志的时候我那个鸡冻...pia pia滴><

彩排1
李维嘉先森一直保持侧面是想让众女注意到你的鼻子么- -

彩排2
你看你低估南宁的天气了吧~穿的跟个什么似的~活该热死~

IMG_0466-.jpg
传说中的合照~我很伟大吧~是的~谢谢大家~(≧▽≦)/~

彩排3-
还么有力扬妞高~李维嘉先森你作为一个男人可以去切腹了- -

维嘉力扬-
么有人家高你还得瑟什么~

吉杰维嘉-
吉杰面前你就一纯良别扭受~哟~还双下巴~

吉嘉组合-
晚上正式录制时候的图图~传说中的吉嘉组合~你看多配啊(原谅我作为一个腐女的职业敏感- -

做游戏-
游戏环节~瞧那俩同学得瑟的~恭喜恭喜~从此你们在咱学校出名了~

录制节目的时候从导演,工作人员到主持人都很认真~
其实要做好一档好节目是很辛苦的
但是湖南卫视的工作人员每个人都很敬业~
让我对芒果台的爱又开始泛滥起来╭(╯3╰)╮
力扬也不容易~开始的时候还因为想起以前的事情哭了来着~
维嘉后来也跟着流眼泪了~刚才明明还那么抽的说
妞儿加油呗~有什么过不去的坎啊~~
维嘉跟吉杰那晚真是抽翻了~现场气氛一直被他们带动着
咩~导演JJ还说有个移动的摄像头会在我们这边走动~
会尽量给我们多一点镜头的
哼~你骗银~~o(>_<)o ~~啥都没有啊~~
我要是能上亲耐滴芒果台~银生就圆满了啊~~
节目录到晚上快11点才结束~
我还想冲上去骗个签名的说
结果维嘉那死男银一下就不见了~
咩~我累了一整天签名么搞到~合影么搞到~脸么有露到~
我作为一个芒果台的死忠饭~算失败了T T
不过见到生猛的维嘉跟吉杰~亲自为芒果台录了期节目~也算我赚到了~
嘿嘿~果然很HIGH哦~(≧▽≦)/~

对芒果台泛滥的爱导致我一晚上无节制地吃了七八个芒果
于是现在肚子呈躁动不安状- -
爱的代价果然是很大的╮(╯▽╰)╭


カテゴリ : [☆就是要水☜]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数 : (0) [引用:する]
この記事への留言:数 : (6) [留言:する]
| top↑
No title From:lain

哈哈~~~看到维嘉先生很开心吧~~~~
我们学校就没这么热闹的事····
一般来的都是什么红楼梦作曲的老头子·····
亲的背景音乐是鬼束千寻的吧~~很好听:D

to lain From:莔莔

那晚上确实是很热闹来着~基本是万人空巷地去看了~
鬼束这首歌是很早以前的了~不过我还是很喜欢(*^__^*)

No title From:元西

那时我听苗说他们在基地楼的时候
要是我奋不顾身的冲去看
应该也看得到的吧
哦呵呵呵~我浪费了大好的机会

to 元西 From:莔莔

你可以去自刎了T T

No title From:米菲

啊!~芒果台竟然去你们学校拍节目~
你怎么不去露个脸啊><

to 米菲 From:莔莔

你就不要再刺激我了好不好T T我已经很努力了~泪~



<<回归金属の世界 | 主页 | 被点好欢乐╭(╯3╰)╮>>
No title
哈哈~~~看到维嘉先生很开心吧~~~~
我们学校就没这么热闹的事····
一般来的都是什么红楼梦作曲的老头子·····
亲的背景音乐是鬼束千寻的吧~~很好听:D
[2009/04/18 13:48]URL | lain #-[ 编辑]
to lain
那晚上确实是很热闹来着~基本是万人空巷地去看了~
鬼束这首歌是很早以前的了~不过我还是很喜欢(*^__^*)
[2009/04/18 15:46]URL | 莔莔 #-[ 编辑]
No title
那时我听苗说他们在基地楼的时候
要是我奋不顾身的冲去看
应该也看得到的吧
哦呵呵呵~我浪费了大好的机会
[2009/04/18 18:05]URL | 元西 #-[ 编辑]
to 元西
你可以去自刎了T T
[2009/04/18 18:33]URL | 莔莔 #-[ 编辑]
No title
啊!~芒果台竟然去你们学校拍节目~
你怎么不去露个脸啊><
[2009/04/19 16:50]URL | 米菲 #-[ 编辑]
to 米菲
你就不要再刺激我了好不好T T我已经很努力了~泪~
[2009/04/19 16:58]URL | 莔莔 #-[ 编辑]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URL
http://jessica0412.blog126.fc2blog.us/tb.php/56-9b7a7b96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 主页 |
。♡关于本宫☆.°.

.。☆.莔莔°·.≈

Author:.。☆.莔莔°·.≈

腐女一枚
间歇性完美主义
经常性爬墙
大三挣扎中

♡东方神起
♡金希澈
♡李准基
♡linkin park

我的银生啊~为什么这么受T T

人肉我吧:
QQ:21417387
MSN:jessica041288
@hotmail.com

logo自取
Photobucket
。♡高水评☆°.
·°€口水☞°∴
号外号外⊙ o ⊙
2010~恶灵退散(╰_╯)#
°☆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