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2018-04- >>05-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叽歪无主题向-皿-



题目 : 碎碎念、 博客分类: 日记心得


今天的辩论会RP地结束
终于脱离翻译&背稿的苦海
撒花撒花~\(≧▽≦)/~
RP地被老师表扬了(天啊上一次被老师表扬是在多少年前来着(=@__@=)
好吧我承认我是一个虚荣的女银- -

打算申请英语课免考
过了CET6老娘已经圆满
不想再跟折磨我十几年的english纠缠不清
申请通过了就美好了灭哈哈哈哈~(@^_^@)~

明天跟监狱长去找高中同学玩↖(^ω^)↗
其实主要目的是蹭一顿饭(#‵′)
顺便把眼镜配了~
做回我美好的眼镜娘(闪亮

晚上睡觉前竟然流鼻
苍天呐o(>﹏<)o
哗哗滴止不住啊
八成是上火了囧╮(╯▽╰)╭
王老吉此时我是多么想你~~~




カテゴリ : [☆就是要水☜]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数 : (0) [引用:する]
この記事への留言:数 : (5) [留言:する]
| top↑
No title From:hitomi

泰语不是很嗲的么- -
那么嗲的语言辩论怎么来气势啊
难道是比嗲~
哪组更嗲哪组赢么囧

No title From:米菲

孩子~经常看GV是不好的~
你看~流鼻血了吧- -

No title From:莔莔

to hitomi 是比嗲来着~于是我所在的万年总攻组么有赢嘛~
to 米菲 谁说我常看GV来着- -

No title From:米菲

>谁说我常看GV来着- -

GV不是腐女的基本功么

No title From:莔莔

>GV不是腐女的基本功么

你这样会被拉出去鞭笞的- -




<<该死的夏天又要来了o_O | 主页 | 绝不后悔>>
No title
泰语不是很嗲的么- -
那么嗲的语言辩论怎么来气势啊
难道是比嗲~
哪组更嗲哪组赢么囧
[2009/03/22 00:02]URL | hitomi #-[ 编辑]
No title
孩子~经常看GV是不好的~
你看~流鼻血了吧- -
[2009/03/22 00:07]URL | 米菲 #-[ 编辑]
No title
to hitomi 是比嗲来着~于是我所在的万年总攻组么有赢嘛~
to 米菲 谁说我常看GV来着- -
[2009/03/22 00:11]URL | 莔莔 #-[ 编辑]
No title
>谁说我常看GV来着- -

GV不是腐女的基本功么
[2009/03/22 00:17]URL | 米菲 #-[ 编辑]
No title
>GV不是腐女的基本功么

你这样会被拉出去鞭笞的- -

[2009/03/22 00:21]URL | 莔莔 #-[ 编辑]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URL
http://jessica0412.blog126.fc2blog.us/tb.php/39-d18dd518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 主页 |
。♡关于本宫☆.°.

.。☆.莔莔°·.≈

Author:.。☆.莔莔°·.≈

腐女一枚
间歇性完美主义
经常性爬墙
大三挣扎中

♡东方神起
♡金希澈
♡李准基
♡linkin park

我的银生啊~为什么这么受T T

人肉我吧:
QQ:21417387
MSN:jessica041288
@hotmail.com

logo自取
Photobucket
。♡高水评☆°.
·°€口水☞°∴
号外号外⊙ o ⊙
2010~恶灵退散(╰_╯)#
°☆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