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2017-11- >>12-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不要啊!。....





还有3天开学,我习惯性郁闷&烦躁- -

我不要写作业不要开学不要挂科不要挂CET6不要见阿粘吴不要自残不要到夏天我不要啊啊啊作业怎么办日剧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カテゴリ : [☆就是要水☜]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数 : (0) [引用:する]
この記事への留言:数 : (6) [留言:する]
| top↑
No title From:佳儿

话说~
乃跟我开学时间一样~~~~
我也正纠结着呢~!!!
555.........
埋头补作业7~~~~~~~~~~

No title From:小米

啊哦… 我们寝室还有个叫小六呢 哈哈

我15号开学…唉

No title From:深

摸摸~~ 学习挺枯燥的……特别是写作业跟考试啊~~
不过听说 工作以后郁闷的事情更多涅~
珍惜上学的时候bia~嘿嘿~~
摸摸
哈 话说亲学虾米专业哇?

to 深 From:莔莔

唉~也就发发牢骚啦╮(╯▽╰)╭有作业考试也不能怎样~总不能罢考吧- -~
俺是学泰语滴~~话说泰国人讲话巨嗲的说~我平常讲有时候都被自己惊到- -+

No title From:*元西*

话说
你为咩要在后面加个“日剧怎么办”
虽然这也是我想说的话o(╯□╰)o

to 元西 From:莔莔

我下好几部日剧还么时间看就开学了当然要郁闷- -


<<长谷川桑~被你萌到了╭(╯3╰)╮ | 主页 | 为什么...偏偏是你...>>
No title
话说~
乃跟我开学时间一样~~~~
我也正纠结着呢~!!!
555.........
埋头补作业7~~~~~~~~~~
[2009/02/11 14:50]URL | 佳儿 #eJXZ9Xng[ 编辑]
No title
啊哦… 我们寝室还有个叫小六呢 哈哈

我15号开学…唉
[2009/02/11 20:17]URL | 小米 #-[ 编辑]
No title
摸摸~~ 学习挺枯燥的……特别是写作业跟考试啊~~
不过听说 工作以后郁闷的事情更多涅~
珍惜上学的时候bia~嘿嘿~~
摸摸
哈 话说亲学虾米专业哇?
[2009/02/12 10:15]URL | 深 #-[ 编辑]
to 深
唉~也就发发牢骚啦╮(╯▽╰)╭有作业考试也不能怎样~总不能罢考吧- -~
俺是学泰语滴~~话说泰国人讲话巨嗲的说~我平常讲有时候都被自己惊到- -+
[2009/02/12 13:30]URL | 莔莔 #-[ 编辑]
No title
话说
你为咩要在后面加个“日剧怎么办”
虽然这也是我想说的话o(╯□╰)o
[2009/02/13 16:46]URL | *元西* #-[ 编辑]
to 元西
我下好几部日剧还么时间看就开学了当然要郁闷- -
[2009/02/13 17:56]URL | 莔莔 #-[ 编辑]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URL
http://jessica0412.blog126.fc2blog.us/tb.php/15-bed0a308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 主页 |
。♡关于本宫☆.°.

.。☆.莔莔°·.≈

Author:.。☆.莔莔°·.≈

腐女一枚
间歇性完美主义
经常性爬墙
大三挣扎中

♡东方神起
♡金希澈
♡李准基
♡linkin park

我的银生啊~为什么这么受T T

人肉我吧:
QQ:21417387
MSN:jessica041288
@hotmail.com

logo自取
Photobucket
。♡高水评☆°.
·°€口水☞°∴
号外号外⊙ o ⊙
2010~恶灵退散(╰_╯)#
°☆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