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2017-12- >>01-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题目 : 快樂小日子。 博客分类: 日记心得


什么
我一个月只写了3篇日志?!
哎呀~多么不符合我勤快的性格啊╮(╯_╰)╭


大半个月的假期眼看就要结束了
开学烦躁期= =
好吧
把这个假期零零碎碎的东西先写写吧╮(╯_╰)╭


放假不久去了一次火车之旅
算是体会到人间疾苦了T T
早上天刚亮就起来赶火车
结果还在车站遇到乞丐
说什么能不能给点钱买饭买水啊之类的
切~
当我这么好骗呢是吧
于是我们就用中文假装讨论说“他在说啥~听不懂啊~”
结果发现我们讲中文他肯定也不懂~
于是就没理他
唉~我最主要不是因为知道是骗人才不给~
而是他竟然叫我姐姐
哇~你是有多嫩啊叫我姐姐~
脸上皱纹多得蚊子去叮都被夹死在里面了
敢情我是天山童姥呢= =


后来在火车上还不幸遇到了一帮死男人
一直对我们两个女生拍照
叫你拍!叫你拍!(╰_╯)#
结果上车的时候不幸跟他们同一个车厢
有个男的还喝了酒~
跑过来跟我们搭讪~
后来又说照相啊什么的
脸拼命凑过来
后来还碰到我手臂上(╰_╯)#
我顿时一阵恶心
MLGB的!当时我真想一巴掌甩过去啊!
死泰国男人~怎么饥渴成这样啊
下次再让我碰到~
直接一巴掌(╰_╯)#
老虎不发威
你当我是hello kitty= =
老规矩
上图
IMG_4487小


前几天去买了super show曼谷站的票
11月28号的坑
IMG_4787.jpg
金希澈我终于可以见你一面了~
内牛满面啊T T
800RMB就可以买到坑~
我最终还是被这么具有诱惑力的价格打败了><
现在正在为相机藏胸里面还是屁股里面纠结= =


房东的女儿在楼下开了间饭馆
去吃了两次
味道不错
价格很错= =
给那么少菜
凭什么卖那么贵啊(╰_╯)#
开在楼下了不起啊
你以为中国学生个个来这边撒金子的啊
看见那张脸就气
死都不去你那里吃
怎么着╭(╯^╰)╮


最近决定把我荒废的校内玩起来了
(还是对人人网这个土名字么有爱啊╮(╯_╰)╭
结果遇到了好多以前的同学
突然发现每个人都改变好多
似乎离我很遥远了
有人去西班牙了
有人去俄罗斯了
有人去非洲了

顿时感觉自己好像真的在火星呆久了= =
更惊悚的是
在校内上看到了宋茜跟amber
后来还加了她们
也不知道是不是本人~
唉~反正加了也无公害吧= =


咱们用PS这么9了
怎么说也不算很菜了吧
之前一直这样想的
结果前几天看到loojat童鞋的废片我才发现
我的PS根本就是个杯具啊杯具T T


一直想体验下国外的万圣节是怎样的啊
结果等我们想起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
太可惜了= =
我还想扮我家帅帅的lucifer去吓吓小盆友的说╮(╯_╰)╭


本来计划去华欣玩的
结果前一天晚上所有的东西都捡好了
第二天起床竟然发现左眼下面长了颗东西
于是我的眼睛悲壮的成为鱼眼
我美好的三天两夜旅行就这样泡汤了T T
啊桌说这个可能是针眼
上帝啊~我发誓我从来没偷看过男人洗澡啊><


好在dream world还是去成了
一个有点像迪士尼的主题乐园~
跟啊桌几个人一起坐了海盗船
还不怕死的选了最边上的座位
失重的感觉真是折磨啊折磨T T
下来以后腿都软了
以后还是挑点旋转木马什么的玩玩好了~
咱老了~心脏不好= =
吃饭的时候发姐爆料说小日同学觉得我可怕
为嘛咧
又说我打扮像日本人~
难道日本的妞是可怕型的?
好吧
本宫要的就是这效果
我说我属性为攻吧你们不信╮(╯_╰)╭
回来的时候坐了一个超级彪悍的车
司机开得真是太亢奋了
号称坐死不晕的我后来竟然也晕车晕到七荤八素的= =
不过dream world还是个好玩的地方呢
图片说话
IMG_4511副本小


明天开学T T
杯具啊杯具
课程排得真满
看上去也是好难的样子
又要开始穿那套麻烦的校服了T T
开学烦躁期
别惹姐(╰_╯)#




カテゴリ : [☆就是要水☜]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数 : (0) [引用:する]
この記事への留言:数 : (2) [留言:する]
| top↑
No title From:蛋

沙花~哈哈
你校内叫啥呀?我加你哦~
你们是什么学校啊= =怎么都出国了,真是爽歪歪…
坑里才800…我去史~

No title From:元西

007的你旁边那人是谁啊


<<only in the past | 主页 | 《花与爱丽丝》>>
No title
沙花~哈哈
你校内叫啥呀?我加你哦~
你们是什么学校啊= =怎么都出国了,真是爽歪歪…
坑里才800…我去史~
[2009/11/01 18:28]URL | 蛋 #-[ 编辑]
No title
007的你旁边那人是谁啊
[2009/11/03 12:30]URL | 元西 #-[ 编辑]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URL
http://jessica0412.blog126.fc2blog.us/tb.php/113-bb76086c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 主页 |
。♡关于本宫☆.°.

.。☆.莔莔°·.≈

Author:.。☆.莔莔°·.≈

腐女一枚
间歇性完美主义
经常性爬墙
大三挣扎中

♡东方神起
♡金希澈
♡李准基
♡linkin park

我的银生啊~为什么这么受T T

人肉我吧:
QQ:21417387
MSN:jessica041288
@hotmail.com

logo自取
Photobucket
。♡高水评☆°.
·°€口水☞°∴
号外号外⊙ o ⊙
2010~恶灵退散(╰_╯)#
°☆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