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2018-04- >>05-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泰国の明星们



题目 : ((^ v^))♪樂~ 博客分类: 日记心得


我终于要走上哈泰的道路了么╮(╯_╰)╭
明星果然还是见真人了才会喜欢啊
看了一场中泰友谊演唱会~有点想听泰文歌的冲动了~要知道以前我对泰国的明星很不来电的说= =
彩排一天~正式演出一天~
这个双休日我真是跑得脚都要断了~

彩排那天跟沈小见一起去找娜娜拿票~
顺便看了下彩排~
见到了传说中的泰国明星~
其实与其说是中泰演唱会~不如说是广西和泰国的演唱会~
泰国国家电视台跟中国的一个自治区办演唱会~
本来我就觉得不太公平~小国也是国的好咩~
泰国方面请的基本都是很红的明星~中国方面就。。。
陈永强?传说中的很著名的中国歌手?
没听过~还有一个是我们学校十大歌手~
伴舞连广西艺术学院的都舍不得请~就派我们学校的去忽悠下人家~
晕了~
你看看泰国的请的都是谁啊~
《暹罗之恋》OST的原唱Q Flure ~
比Flure 还要红的CALORIES BLAH BLAH~
还有mint , rose siritip~都是在泰国很红的明星来着~
我们有个学姐去做翻译~人家泰国人就问~那个谁谁在中国很红吗~发过专辑吗~
学姐就很心虚的说红啊~发过专辑啊什么的~根本就不敢跟人家讲真的= =
唉~我们这样要是被泰国人知道了~人家该怎么想哦~~真是丢脸死了~~
更搞笑的是~彩排那天有娱乐记者在~~
mint姐姐就拉了娜娜去接受采访~人家都以为娜娜是中国很红的明星来着
人家记者就问出了几张专辑了~唱过什么歌之类的~
娜娜就自己编了一下~说刚刚出道~新专辑还在准备当中~
太戏剧性了~娜娜~包小柏有眼不识泰山~你就等着在泰国红起来吧~人家一看到你就觉得是大明星~哈哈~~

表演当天我们很早就去占位置了~
场内一大帮老太太老爷爷~
很多都是华侨~
素质实在是不怎么样啊~
我刚进去的时候被挤得。。前面又是一大帮老太太~后面的老太太又拼命往前挤~
我靠~我又担负着帮人家占位置的重任~
本来就很急了~
前面的老太太又走得慢的要死~~
好不容易挤开一条缝准备冲出去了~
竟然被一个老太太拉住!说她怕摔~要我扶一下她~
天啊~前排的位置都被占完去了!她走得又鬼慢~
我心里那个急啊~又不好发作~硬着头皮扶了她好久~

好不容易坐下来了~
就看到前面一个大妈跟旁边的人吵架~
应该是来泰国的台湾人~
大概也就四五十岁的样子~算泼妇了!
跟旁边的一家泰国人吵起来~还对着一个头发都白了的老奶奶指指点点的哦!
你再怎样也不该对一个老人破口大骂啊~更何况人家就想要跟家人坐一起~
不就换个位置嘛~就在旁边~又没叫你坐到角落去~有差吗?
我听说那个女人后来还打电话给她家人~一口的台湾腔~声音尖得。。整个场都听到了~~
她坐下来的时候还翘着二郎腿~那个老奶奶进出的时候裙子全被她的鞋子蹭脏了~
那泼妇看得我都火大~台湾人还说内地人素质怎样怎样~在我看来~某些台巴子的素质也不怎么滴啊~

好不容易等到演唱会开始了~
娜娜还真是漂亮捏~难得见她穿这么淑女啊~哈哈~~
又做主持人又唱歌的~任务重大啊~~
我坐的那个地方角度比较偏~
后来rose姐姐出来的时候我就直接跑到台下去照了~~
跟一堆记者们挤在一起~
我那时候正拍得起劲~
有个记者扛了个大摄影机过来~
对我说对不起~想在旁边拍一下~叫我小心不要撞到头~还跟我开玩笑说摄像机好硬的呀~
态度好得~我一个路人甲占住人家记者的位置~搞得我都不好意思了~
我在舞台下面蹲着拍了一个下午~好想把面前那个大音箱炸了~挡我视线= =

嗯~还是上些图片吧~~呼呼~~~
IMG_3170.jpg
1 传说中的~唱《暹罗之恋》OST《同行》的Q Flure
2 彩排那天的mint姐姐~完全素颜哦~
3 rose姐姐跟小胖calorie blah blah~小胖在泰国人气好高的说~(啊咧~人气跟体重是成正比的咩= =
4 娜娜那晚上唱了一首泰文歌~气场丝毫不比真正的明星差啊~快女的评委们会后悔当初把娜娜刷下来的- -哼~~
5 rose姐姐真的好帅啊!声音又好听~人一点都不做作~俺稀饭死你了><话说刚见到你的时候我以为你是男的来着- -但是一开口~声音好温柔啊~才知道原来是个姐姐= =不过话说你的胸真的很平啊囧rz
6 那晚上表演孔剧的演员~除了妖艳还是妖艳= =据说还有人看上了我们中方的一个男歌手~囧~
7 呀~娜娜主持的时候换的泰国传统服饰~闪亮闪亮~~

IMG_2482.jpg
1 rose姐姐太随和了~她唱歌的时候乐队节奏快了~然后她就到后面跟乐手们商量~最后还连说了好多个谢谢~一边鞠躬~语气谦卑得...
2 本图亮点:小胖的眼睛~那晚上人气最高的明星是你啦~真的很红哎!~但是一笑起来这么憨厚~有点像小熊维尼哈^^
3 mint!mint姐姐好漂亮啊!素颜已经很漂亮了~化妆了更漂亮><人也是超级有耐心的~对粉丝~工作人员都不摆架子~拍照的时候还夸我们泰语讲得好~好开心啊灭哈哈哈哈~(≧▽≦)/~
4 Q Flure 藕坝~哈哈~我还是觉得你圆圆的脑袋好萌啊^^彩排结束的时候跟他照的~那时他就背了个灰色的双肩包~完全路人甲的行头= =怪不得名字里有个Q~果然很Q- -

唉~泰国的明星都不值钱啊~一点架子都没有~对粉丝没有距离感~所以年轻人全都跑去哈日哈韩了~不说泰国的音乐怎样~但是明星的性格和人品我觉得就比中国的好很多~有哪个明星素颜还能那么爽快地给你合照啊~合照完了还跟粉丝说谢谢~我的天~要在中国的话叫拍张照都是粉丝求着的~更别说跟粉丝说谢谢了~
听说彩排那天工作人员都没到齐~小胖就已经在那里等了~刚看到rose姐姐的时候都不知道她是明星~一点架子都米有啊╮(╯_╰)╭这几个明星都是彩排了一整天~从早上到傍晚~反复唱了一遍又一遍~在中国绝对不可能啊~稍微有点名气的哪个不是彩排随便唱一两句就完了~还跟你排一天~结束的时候还跟工作人员一起同台吃饭~我的天~彩排那天娜娜叫我们一起去吃~我们没去~那个后悔啊~我差点就跟明星们一起吃饭了啊~捶地~
结束之后我还特意跑去CD店~看到他们的专辑摆在显眼的柜台上才相信原来真的是很红的明星= =囧~

PS:临睡之前听了好多首ROSE姐姐的歌~声音真的很清澈~听着心情不知不觉就好起来了~




カテゴリ : [☆就是要水☜]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数 : (0) [引用:する]
この記事への留言:数 : (1) [留言:する]
| top↑
From:Tinco

亲爱的,我每次一打开都可以在首页发现你…
真好偶也要看演唱会…


<<无标题 | 主页 | 老娘真是彻底无语了世界上怎么会有这种人存在>>
亲爱的,我每次一打开都可以在首页发现你…
真好偶也要看演唱会…
[2009/09/07 18:52]URL | Tinco #-[ 编辑]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URL
http://jessica0412.blog126.fc2blog.us/tb.php/106-f450066e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 主页 |
。♡关于本宫☆.°.

.。☆.莔莔°·.≈

Author:.。☆.莔莔°·.≈

腐女一枚
间歇性完美主义
经常性爬墙
大三挣扎中

♡东方神起
♡金希澈
♡李准基
♡linkin park

我的银生啊~为什么这么受T T

人肉我吧:
QQ:21417387
MSN:jessica041288
@hotmail.com

logo自取
Photobucket
。♡高水评☆°.
·°€口水☞°∴
号外号外⊙ o ⊙
2010~恶灵退散(╰_╯)#
°☆来访♧。.